close

這瓶其實米娜也很猶豫要不要介紹給大家,因為孕人們應該都知道這牌子啦

不過因為本人人體試驗(?)用了真的覺得很不錯

前陣子去產檢時醫生還看著我的肚皮說"保養不錯喔!都沒有妊娠紋,不錯不錯"

雖然說妊娠紋這玩意占體質很大的關係啦

不過在已經孕期後期能被這樣誇獎還是害小的我不禁暗自竊喜(๑>ᴗ<๑) 

 

 

Mama&Kids 這系列出了很多媽咪跟寶寶適合的商品,在日本主打無添加著名

不過是無添加什麼東東呢?就是無添加下面這些東西啦~~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低刺激 無防腐劑 
無酒精 無礦物油 無界面活性劑
 

學化學出身的米娜可以說非常了解化學物質厲害之處

懷孕前才不管什麼化學物質危害勒,反正工作環境天天都碰到自認百毒不侵

吃東西也沒在怕黑心產品,好吃比較重要啦

但懷孕後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殘酷的事實))還是因為有了寶寶,

對於化學物質開始變得很敏感,尤其是要用在寶寶身上的更是如此

所以孕期剛開始(好像是第二三個月吧)就開始找理想中的妊娠霜

不過防妊娠紋的商品千千萬萬種,也是需要好好比較看看

像滿多人選擇的妊娠護理油,米娜本人就很不愛

因為我超討厭油油的感覺,加上我是個怕熱的人

要是流汗了肚皮不就又油又濕嗎?!

光想想像睡衣黏在肚皮上就覺得很可怕 Σ(゚Д゚;

所以我當下選擇了乳液類的Mama&Kids 天然高保濕妊娠紋霜

他有兩種大小可以選擇,米娜買的是470g的大容量

想說孕期很長可以慢慢用而且大罐的比較便宜嘛←完全婦人心態

實際的大小就是這樣~真的滿大罐的!

裡面說明書有介紹懷孕期間哪些部位容易有妊娠紋出現跟各部位的按摩方式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肚子下緣,老實說不說我都沒注意到那裡耶

只會想在圓圓的肚皮抹阿抹的~根本不會注意到被隱藏的肚子下緣

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阿!!而且擦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塗抹,

千萬不要擠一堆就往肚子或胸部塗,

沒有適當的按摩肌膚是不會吸收的,

到時候只會覺得花了錢買保養品還花時間塗了卻一點也沒效

不要冤枉保養品們阿(>﹏<)

所以大家擦抗妊娠紋保養品時千萬不要忘了這些小地方喔!

 

回到主題 XDDD

Mama&Kids 這罐雖然說是妊娠霜,但米娜覺得比較像乳液的質地

沒有霜類那麼油或悶悶的感覺

推開後的感覺

吸收效果滿快的,稍為按摩後就覺得很滋潤

夏天擦了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商品說明上是說一天早晚各塗一次

不過認識米娜的人就知道小的我就是個懶人代表

我只會塗洗完澡後那次,平常也不會覺得肚皮很乾很癢或是黏黏的

不過在下次洗澡時碰到水就會感覺滑滑的,表示這滋潤效果還在耶

這更加深我只要塗一次的決心←喂!!

 

這罐妊娠霜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上面這圖片的示意

簡單來說它的包裝是兩層的,裡面是真空包裝,會因為妳的使用自動壓縮

這樣的好處就是阻止裡面的乳液跟外面空氣接觸,避免酸化或變質

就等於妳用到最後一刻都還是跟出廠一樣新鮮(?)的商品

是不是很神奇~拍了一張我用一半的照片,這樣大家就會更明瞭啦

 

米娜滿早就開始擦了,我從懷孕第3個月擦到現在第8個月,這是第二罐

平常我除了擦肚子以外還會拿來擦胸部跟大腿和屁股

所以算擦的部位比較多,它們家也有出專門擦胸部的精華液

因為孕婦在懷孕期胸部會快速增加,乳房重量加大,

因而拉扯前胸部份的肌膚導致無法對抗地心引力(汗)

加上懷孕期間賀爾蒙影響也會使乳頭乾燥與顏色變深。

而且它出的胸部專用精華液是使用純天然食用級植物萃取的天然成份

官網強調就算是在哺乳期,寶寶吃到也沒有關係,也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有需要也是可以考慮看看摟!

 

我想這罐妊娠霜我應該會用到做完月子吧~

當成一般身體乳用也感覺很不錯(σ゚∀゚)σ

 

 

arrow
arrow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